大刀李白

Orchideous.

【HP】会魔法的我·Magical Me-18

&最近太忙了😭所以一直没更新 

要是早知道今年这么忙,我怎么都不会开坑祸害你们😭 

今天更一篇,明天还有一篇(补这两个星期的) 

然后不出意外这星期还有一篇(没有的话,下星期继续补上)


&一些根据故事更新状态进行的设定补充:

1.感觉到故事正式开始的节奏了吗( •̀ ω •́ )y

2.本章乔治小糖,没办法,谁叫人家大一点呢,就是会比小学鸡们早点品出些意思来ψ(`∇´)ψ


第十八章 沙菲克和诺恩


      等你赶到礼堂的时候,德拉科他们已经在礼堂等你很久了。


  “你怎么这么慢?”潘西拉住了刚赶到的你,理了理你跑太急弄乱的头发。

  “潘西差点要冲去奇洛的办公室去找你了。”诺特看了你一眼。

  “我不在他的办公室,我们刚刚一直在教室。”你坐下,喝了一大口达芙妮递来的南瓜汁。

  “yue!这也太甜了吧!他们是把糖当水了吗???”

  达芙妮耸了耸肩。

  “他拉着你聊了些什么?”扎比尼说道,“不是我刚刚不救你啊,我只是感觉他怎么样都会把你留下。”

  你:我觉得你只是懒得继续周旋了吧,你当时明明只努力了一下!


  “都是一些有的没的,你们敢信,他和我聊电影?!”

  “电影是什么?”潘西问道。

     其余几人都停下了动作看你。

  “电影就是umm,电影就是...电影就是看别人演戏,对,演戏!就和话剧一样,是麻瓜的一种娱乐方式。”你努力从你那空白的大脑里挑出这么几个不太空白的词。


  “我真的没想到奇洛竟然还喜欢这些!”潘西夸张地张大了嘴。

  “毕竟他之前是麻瓜研究课的教授。”诺特说道。


   你看了看旁边平常这个时候应该嘴巴叭叭叭的德拉科。他今天安静地出奇,从你坐下后就一直皱着眉头盯着你。

     你被他看的毛毛的,于是问出了声:

  “德拉科,你怎么了啊?”

  “我在想一件事。”

  “什么事?”

  “你的领带呢?”

    你:!!!


  大家都往你的领口看去,那里本来应该呆着的绿色和银色交织的领带不见了,空荡荡的,宣告着主人的粗心和大意。

  你这时候才发现刚刚出来太急,你的领带没有拿回来!

  突然,斯莱特林长桌这里交谈的声音小了下来。你们往四周看去,发现乔丹和弗雷德直接往格兰芬多长桌去了,而乔治正慢慢往斯莱特林长桌这里走来。


  你:我去!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不要啊!你别过来啊!!!


  然而乔治停在了斯莱特林长桌这里,像是在找什么人一样,然后发现了你,直直地往你这走来。


  你感觉现在不仅是斯莱特林长桌这里交谈声小下去了,其余长桌的讲话声也小了很多,毕竟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直是不对头的,大家都想看热闹。


  等乔治走到你这里的时候,礼堂已经基本没人说话了。


  “你刚刚跑太快了,我拦都拦不住,所以我只能过来给你了。”他极其自然地把那个不该这个时候出现在他的手上的你的领带递给了你。

    “喏,你的领带。”

   你:...干脆你杀了我吧。


  “哦~”格兰芬多那里传来了一阵起哄声,你感觉斯莱特林这里大家的脸色都不太好。

   你抢过了乔治手上的领带:“谢谢谢谢谢谢,快走吧快走吧。”

   乔治挑了挑眉,但也没说什么,很识趣地离开了。


     ★·Magical Me


   “怎么回事?”乔治走后,潘西立马拽过了你,摇着你的肩问道,“你们怎么回事??”

   “你的领带怎么会在那个红毛的手里?”德拉科皱着眉问你。

   “看来某人的那些传言是真的啊。”扎比尼煽风点火道。

  你机智地略过了潘西和德拉科的提问,抓住了扎比尼这句话解释道:“误会,都是误会!我和他真的没什么!”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诺特看起来闷闷的。

  “然后这次你的领带就在他那里,哇哦。”达芙妮看热闹不嫌事大。

    眼看大家都不放过你,一定要听你说些什么的样子,你只好说出了一部分实情,当然还编了些谎话,毕竟霍格莫德的事是个麻烦,你不能透露出去。你可不想带着德拉科去霍格莫德,以他的性格知道真相后无疑是个定时炸弹。

   “其实昨天我和德拉科走散的时候,我遇到乔治·韦斯莱了。”

   “那你的领带今天一早还好好地呆在你的脖子上呢,好奇怪哦。”扎比尼散发着茶香。

   “别插嘴,扎比尼。”你瞪了他一眼,没他煽风点火,你本来可以浑水摸鱼过去的,“我还没说完呢。”

  他举手做投降状,然后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刚和德拉科走散的时候,费尔奇那个猫一直追着我,我后来跑不动了,只好躲进一个帷幔里。”你喝了一口水,“好死不死的,韦斯莱后来也躲了进来。”

   “但那个帷幔小啊!地方就那么点啊!我怎么肯呢!”你学着早上德拉科“讲故事”的样子,尽可能地给故事添油加醋,“所以我们后来就在里面打了起来,我打赢了,把他扔了出去,费尔奇的猫刚好看见他就追着他跑了。”

   “没了?”潘西已经被你半真半假的故事吸引了进去。

   “还有”

   “继续。”

   “然后今天奇洛不是把我留了下来吗,你们和上次一样又没等我!”你故作委屈道,“然后这次我又落单了,我又遇到他们俩了,但这次他们人多啊,两个打我一个啊!我双拳不敌四手啊!我只能随便来几下,然后就跑了,谁知道,领带被拽掉了。”

   “你觉得我们信吗?”扎比尼意味深长地看了你一眼。

   “爱信不信,反正昨天要怪德拉科,今天要怪你们。”

   “我觉得应该是真的,她的力气真的蛮大的,我体会过,我觉得巨怪的力气也不过如此了。”德拉科·小单纯说道。

   “下次我一定会等你的,不会再扔你一个人了。”潘西抱歉地伏在你的肩上。

  你松了一口气,虽然诺特扎比尼和达芙妮明显没有被忽悠进去的样子,但是好在他们没有再追问了,事情也总算稍稍摆平了。

  不过,这里摆平了,外面可就没这么容易了。

      你们回休息室的路上,经过你们身边的格兰芬多都会瞎起哄。这种情况在接下来的几天并没有在德拉科的瞪视下和高尔克拉布的恐吓下好解。

      于是这些日子你低调做人,除了上课就是躲在休息室和潘西达芙妮一起看杂志,安分到潘西都感慨你终于学着做个女生了。

  差不多两星期过去后,流言才逐渐平息。


       ☆·Magical Me


      又是一个早上,你刚处理掉吼叫信,送走了小白,就看到了一个由六只长耳猫头鹰驮着的细长包裹飞向了格兰芬多长桌。

  “来赌吧,里面是扫帚。”你偏头对德拉科说道。

  “这还用得着赌吗?里面肯定是扫帚。”德拉科无语的看了你一眼,“我倒好奇这是谁的。”

      你乐呵呵地看了一眼此时还兴致盎然的德拉科,笑而不语。

  格兰芬多长桌上,六只猫头鹰盘旋而下,稳稳地落在哈利面前,把包裹放了下来。在它们飞走后,又一只猫头鹰携来一封信,飞向了哈利。


  “什么?不可能!学校是不允许一年级生带扫帚的。”德拉科吃惊地看着眼前这一切。

  你们看到哈利拆开了信,然后就匆匆地和罗恩一起离开了。


  “走,我们也去。”德拉科一把提起了还在吃东西的你。

  “什么?”你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匆匆放下手中的勺子,“你自己去就行,不要扯上我!”

  “高尔克拉布,你们先去堵着他们!”

  高尔和克拉布冲了出去,你被德拉科拉着紧随其后。

      没想到德拉科看着腿短,走起来一点都不含糊,就快走了几步,你们就追上了先离开的哈利和罗恩。


  看到哈利后,他直接放开了你,冲上去扑向了包裹。

  大概是没见过比他表哥达利身板小这么多的人如此野蛮,哈利放开了包裹。


  “果然是扫帚!”德拉科摸了摸包裹,然后扔还给了哈利,“你完了!你完了!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吧!一年级新生不让带扫帚的!”

  “这可不是普通的扫帚,这可是光轮2000。”罗恩晃悠悠地凑了过来,“你说你在家里有一把什么来着,马尔福?彗星260?”

  罗恩对哈利咧着嘴大声笑了起来:“彗星是挺耀眼的,但它们和光轮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德拉科涨红了脸:“总比你和你的兄弟们一根枝子一根枝子地攒好吧,韦斯莱!”


  你默默往后退,想要远离这个是非之地,然而在你往后走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东西。

  “哎哟哟,年轻人,走路要看路啊。”

  你回头,是弗立维教授。

  “教授,对不起对不起!”你连忙把他拉了起来。

  “没事没事,他们不是在吵架是吧?。”


  听到这里的动静,德拉科和罗恩哈利他们看了过来。

  看到是弗立维教授,德拉科眼睛都亮了:

  “教授!有人给波特捎来一把飞天扫帚!”

  “啊,是啊,是啊,是这样的。”弗立维教授笑眯眯地说着,“麦格教授把情况的特殊性都跟我说了,波特。是什么型号的?”

  “光轮2000,先生。”

  你看到德拉科小小的脸蛋上出现了大大的疑惑,仿佛在问这个世界怎么了。

  你拼命克制着自己不要笑出声来,哈利看见了你的表情,也忍不住要笑出来,但他也拼命忍住了。


  “我能得到它,还多亏了这位马尔福呢。”他对弗立维教授说道。

  “你是个好人,马尔福。”罗恩经过德拉科身边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你感觉德拉科的脸都要嫌弃绿了。

  “谢谢你,马尔福。”哈利经过德拉科的时候也拍了拍他的肩。

  “霍莉,再见。”哈利站在楼梯上对你说道。

  “再见。”


  哈利和罗恩走了后,德拉科一脸迷惑地看着你:“他们是什么意思?”

  你在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地说道:“说你是大聪明,大功臣。”

  德拉科:?

  

       ★·Magical Me


  今天就只有早上的一节草药课,于是你把剩下的时间都泡在图书馆里。

      在休息室听到你要去图书馆时,德拉科还啧啧称奇,你直接就是给他来了一拳。


  到了图书馆后,你找了个隐蔽的位子坐了下来,然后在图书馆找起了书籍——你在找可能会有沙菲克或者诺恩的信息的书。


  你在图书馆转了一圈,抱着高高的一摞书往你选的位子走去——是谁在巫师界还用手抱这么一大摞的书狼狈地走着?哦,是你。

  这个时候你就特别想早点学会漂浮咒,可惜漂浮咒的课程还没上呢,你想了想,或许是明天吧,明天有咒语课,但不知道会不会学漂浮咒,实际上这段时间你们学的基本都是魔咒的理论知识,真正的实践很少展开。


  你在你的位子上坐下,想了想,先打开了《纯血统名录》。

  印象里沙菲克好像是来头不小的纯血家族,这上面应该会有些线索吧?

  你翻开了书,在目录里翻找着,然后翻到了对应页。


  “沙菲克


  源头尚不明确,疑似北欧巫师家族。已知最早的历史可追溯到奥汀·沙菲克(Odin Shafiq)一系。

  奥汀·沙菲克生于1513年,毕业于德姆斯特朗学院。并于1545年,与弗丽嘉·沃卡诺娃 (Frigga Vulchanova)结婚,育有一子托尔·沙菲克(Thor Shafiq)。”

  

  你:奥汀,弗丽嘉,托尔...这不都是北欧神话里的人物吗,你们北欧人取名字真的好随便....


  你略过了中间一些繁杂的解说和对纯血的狂热吹捧,一目十行,最后终于找到了你认为有用的信息。

  

  “1897年因不满盖勒特·格林德沃 (Gellert Grindelwald)在德姆斯特朗学院里进行的一系列“邪门试验”和黑魔法活动,希密尔·沙菲克(Hymir Shafiq)认为德姆斯特朗已不再具备教学的资格,于是将自己的孩子提尔·沙菲克(Tyr Shafiq)从德姆斯特朗学院接回,在家教学魔法。

  1898年,希密尔·沙菲克给提尔·沙菲克办理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转学手续,之后沙菲克家族迁徙到英国,在英国扎根,从此奠定了英国纯血家族的身份。

  因编者认为沙菲克家族历史深远且和沃卡诺娃家族有些渊源,即使19世纪末才来到英国巫师界,也在英国巫师界有着不小的影响力,遂将其纳入二十八圣族之一。”(二十八圣族是《纯血统名录》里指代的28个纯血家族)

  

  和沙菲克有关的信息到这里就结束了,你又重新认真看了一遍沙菲克的章节,确定只有这一条对你有用后,就把《纯血统名录》扔到了一边。


  这本书通篇都在吹纯血的魔力有多么强大,血统纯粹的重要性和二十八圣族在坚持巫师通婚上做的努力。但据你所知,这本书上列举的二十八个家族,抛开里面差不多一半的纯血狂热,剩下的另一半则认为这本书多么奇怪,自己的家族上了这本书有多么的难以理解。

  你不再去想这些,翻开了《英国巫师家族变迁史》。

  这本书足足有你一个拳头那么厚,但好在他的查阅方式也很简单,只要根据首字母去查阅就行了。

  这本书上,除了写到沙菲克的确是1898年来到英国的,还写了沙菲克在这里是以投资扎根的。

  你还根据N找到了诺恩家族。

  “诺恩(Norn)家族,外来家族

  具有限资料记载,诺恩家族来自中国,在中国是一个‘Nuo(诺)’姓家族。

  诺恩家族于1815年通过中国魔法部与届时英国魔法部部长格罗根·斯顿普相协商,移居到了英国。

  1840年,因一些特殊原因,诺恩家族分出一支回到中国,直系依然在英国驻扎。”

  你认真地逐字不落地看着有关诺恩家族的碎片信息,直到看到这句话。

  “时至今日,诺恩分支都没有重新回到英国,中英两支仍有联系。”


  两支仍有联系?


  你把书翻到了扉页,看到了它的出版日期是1967年。

  可以确定的是直到1967年的时候诺恩家族本家仍在英国,但现在的诺恩家族是的的确确全搬回了中国。

  1967年到1991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本来在英国的直系现在全回到了中国?


  你带着疑问把剩下的内容全看了,但是再也没有其他有用的信息了。

  于是你放下了这本书,转而看向了其他你刚刚搬过来的书籍,可是直到你把你找过来的书都看了,也没有找到一条更有用的信息了。

      关于诺恩和沙菲克,其他书的介绍都是差不多的。不过你在一本书里看到了一些关于你父母的和掠夺者们的离谱野史——比如什么索尔·沙菲克喜欢莉莉·诺恩啦、西里斯·布莱克苦恋莉莉·伊万斯不得,和荷米斯·诺恩大打出手、索尔和荷米斯暗生情愫(?),不被世俗所容,转恋爱洛·诺恩之类的一看就不可靠的八卦小料。


  先不说你们诺恩家根本就没莉莉·诺恩这一号人物,小天狼星喜欢莉莉·伊万斯?????算了吧,说他喜欢詹姆斯那你还信,毕竟鹿犬真的很好磕🤤。

      再者荷米斯和你爹??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从你之前接触荷米斯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他对索尔的态度,那是十分嫌弃,加上荷米斯是个斯莱特林,索尔是个沙菲克那他肯定是格兰芬多吧,他们打起来你都信!

  ——但你还是津津有味地把这些边角料信息看完了。


  “你在找关于巫师家族的近代历史吗?”一个声音从你头顶传了过来,你抬头看去,是前几天在礼堂和你们搭话的那个拉文克劳。

  你愣愣地点了点头。他拉开了你面前的椅子坐下。

  “我也在找关于这方面的信息。”他指了指你旁边放着的一本书,“我刚刚在找《巫师家族那些事》,平斯夫人告诉我在你这里。”

  你低头看了看他指的那本书,就是你刚刚在看的写了一大堆花边信息的书。


  “这几天我把这本借走了,我想你肯定没看过吧。”他给你递来了一本叫做《英国魔法界近代史》的书,“我拿它和你换这本《巫师家族那些事》,好吗?”

  “当然可以。”你接过了那本书,并把《巫师家族那些事》递给他,“这本我已经看完了,不用换,你想看到什么时候就看到什么时候。”

  “好的,谢谢。”他接过了书,在你面前看了起来。

  见他没有自我介绍的打算,你也不自讨没趣,翻看起了《英国魔法界近代史》。

  你本来只是想随便看下,结果一句话直接闯入了你的眼帘。

  “...爱洛·诺恩沉睡不醒,小托尔·沙菲克(索尔·沙菲克)遇害。”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