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李白

Orchideous.

【HP】会魔法的我·Magical Me-19

&一些根据故事更新状态进行的设定补充:

1.最近这几章出现了好多影响未来的伏笔,有姐妹察觉出来了吗ᙏ̤̫͚

2.这章剧情过度章节,马上要迎来第一个副本剧情点万圣节了•̀ •́


第十九章 霍格沃茨小灶


  你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外面天已经全黑了。

  快到宵禁的时间了,这个时候礼堂应该不管饭了吧?你想。


  是的,你上完草药课回了趟休息室后就在图书馆呆了一天,午餐晚餐都没去吃,你感觉你现在快要饿死了。


  你决定先去霍格沃茨厨房随便拿点什么去休息室应付下,于是你往楼下走去。

  看着不停转换的楼梯,你脑子不断放空想着你刚刚看到的信息。


  “1981年10月31日,波特夫妇和沙菲克夫妇相约在戈德里克山谷见面,最后惨遭神秘人不测。

  当凤凰社赶到的时候,只找到了在莉莉·伊万斯·波特(Lily Evans Potter)怀抱中的尚在襁褓中的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和一旁不省人事的爱洛·诺恩(Aurora Norn)

  因后来发现爱洛·诺恩尚有生命体征,魔法部最后确定波特夫妇和索尔·沙菲克已遇害,并逮捕了作为波特夫妇行踪保密人的小天狼星——西里斯·布莱克(Sirius Black)

  值得一提的是,当傲罗找到小天狼星的时候,小天狼星已杀害彼得·佩迪鲁(Peter Pettigrew),并主动要求进入阿兹卡班,没有抵抗。

  魔法事故和灾害司最后在清扫和处理现场魔法痕迹的时候,找到了一截属小矮星彼得的手指。

  之后,爱洛·诺恩被送去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治疗,然而至今昏迷不醒。

  魔法部给此次事件最后定性为波特夫妇遇害,哈利·波特使神秘人第一次失去力量,得以幸存。爱洛·诺恩沉睡不醒,索尔·沙菲克遇害。”


  ...


  是的,一切的问题就出在这——“波特夫妇和沙菲克夫妇相约在戈德里克山谷见面”。

  他们为什么要见面?原著里根本没有这个剧情。爱洛·诺恩和索尔·沙菲克他们不应该出现在戈德里克山谷,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你感觉你父母身上似乎藏着许多秘密,起码他们知道莉莉和詹姆斯的住址这就很耐人寻味了。毕竟当时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他们一定加入了凤凰社而且参与了一些重要活动。

  诺恩家后来搬回中国的举动会不会和这些有关系?还有沙菲克,为什么你没听到过一点他们的消息。


  你越想越深,丝毫没有注意到面前的楼梯已经开始变换了起来。

  “小心!”哈利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身后,你想事情想得太入迷被他吓了一跳,还没完全迈出去的腿直接踩空。

  你:!

  千钧一发之际,哈利拉住了你的兜帽,把你拽了回来,你们一起摔在了地上。


  “啊!好痛!”你仰躺在地板上,感受着腰上传来的宛如骨碎般的痛意。

  “嘶!”哈利坐了起来揉了揉腰,“抱歉抱歉。”

  “没事,总比摔下去变得四分五裂得好。”你躺在地上看着擦拭着眼镜的哈利。

  “那我也会摔成两半的,我是肯定不会放开你的。”哈利看着你笑。

  “那也挺好,摔死了还有个一起走的。”

  你们毫无预兆地一起大笑了起来。


  “你这个点怎么还在这里?你今天又要夜游?”你也坐了起来。

  “不是不是,我刚从...魁地奇球场回来。”哈利盯着你,然后斟酌着用词说了出来。


  “哇!那恭喜你了!”

  “什么?”哈利看起来有些慌乱。

  “你肯定被选上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了吧!”你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是!”哈利瞪大了眼睛注视着你,“我是说,你怎么知道?”

  “我猜的。”你骄傲地抬了抬你的下巴,“我看到你的光轮2000的时候我就猜到了。”

  “梅林啊,你可真聪明。”哈利挠了挠头,“我还想着怎么和你说好呢。”

  “umm但是我可以请你先不要告诉别人吗。”哈利从地上站了起来,向你伸出了手,“伍德说这还是个秘密,伍德是我们的队长。”

  你把手递给了哈利,他一把把你拉了起来:

  “当然可以,不过在此之前你要陪我去个地方。”


       ☆·Magical Me


  哈利跟着你来到了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的门口,他一脸不解的看着你,对你要求他陪你来到这个地方的举动感到奇怪。


  “不好意思,霍莉。我不知道赫奇帕奇休息室的口令。”他迷茫地盯着你看。

  “当然不是来这里。”你领着他往赫奇帕奇休息室旁边走去,停在了一幅画前,“我要带你来这里。”

  哈利看着眼前这幅水果盘画,又看看你,他更迷茫了。

  你看着他这个样子,忍住笑意,伸出了手对着画上的梨挠了一挠,那个梨像是被你挠狠了一般,狠狠地缩了下,然后一个绿色的门把手出现在了画上。

  哈利:!


  你满意地看着哈利震惊的样子,然后旋开了门把手。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厨房。”


  “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哈利看着眼前和霍格沃茨礼堂差不多大小的房间,惊讶地问你。

  “秘密。”你走了进去,坐在了长桌上。厨房里的小精灵立刻围了上来。


  “您需要来点什么吗?”一个小精灵被簇拥着上来战战兢兢地说道。

  “麻烦随便来一点吧,我要带回休息室吃。”你招呼着哈利来你身边坐下。

  哈利边打量边走了过来:“真神奇,这里看着和礼堂一模一样。”

  “是啊,要是平常你可没有机会坐在斯莱特林的桌子上。”你笑着对哈利眨了下眼睛,“你不需要来点什么吗?魁地奇训练肯定很辛苦吧。”

  “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事实上,我还没开始正式训练,今天也只是伍德在帮我选队伍里适合我的位子。”哈利看了看在厨房忙活但是时不时看向你们的小精灵,“他们是?”

  “哦,他们呀。他们是家养小精灵,以侍奉巫师为生。”你接过了一个小精灵递给你们的两杯热牛奶,并坏心眼地对它说了一声谢谢,然后看着它夸张地晕了过去。

  哈利:?


  “很奇怪吧。明明我们认为再正常不过一句地‘谢谢',在他们眼里是不应该的。”你把牛奶推向了哈利,“家养小精灵是以前在战争中被巫师征服的种族。巫师界很少有会正眼看他们一眼的巫师,很多人乃至于小精灵他们自己都认为他们天生就是要无私服务巫师的。”

  “他们没想过反抗吗?”哈利喝了一口牛奶。

  ‘会有人反抗的’,你在心里回答着哈利这个问题,‘你很快就会遇到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德思礼家过得并不好,我看见他们就像看到了在德思礼家打扫忙活的自己。”

  “我信。”你转过身来盯着哈利那双绿色的眼睛。

  哈利被你盯得不自在,把目光重新往小精灵身上看去:“巫师嘴里大难不死的男孩在麻瓜世界里过的却是这样的生活,说出去都要笑死了。”

  “那是你懒得和他们一般见识,否则到时候精通巫师魔法和麻瓜科学的你可有他们好受的。”你拍了拍哈利的肩,“而且你后面会用魔法制造火焰,又会用打火石生火,这在麻瓜还是巫师眼里都超酷的好吗!”

  哈利笑了笑:“我在麻瓜学校里学习很一般的,而且其实之前和达利他们去动物园的时候,我把他关在巨蟒的玻璃柜里了。”

  “那这不也挺好的吗!”你挥了挥拳头,“让他们知道你不是好惹的,不要随随便便来试探你的底线。”

  “你总有另一种说法。”

  “那是因为你是我朋友,朋友做什么都是对的!”你朝自己的小拳头吐了一口气。

  “那上次你替马尔福挡下罗恩的攻击,也是这样吗?”

  我去,救世主怎么会突然提这个。


  “抱歉,哈利。”你收起了拳头,无奈地撑着下巴,“我那天就说了,德拉科是我朋友,我没办法眼睁睁地看着他挨打,虽然只是不足轻重的胡椒粉而已。”

  “没事,你如果不帮忙的话,我可能还会觉得不是你了呢。而且,如果马尔福真打到我了,我想你也会出手的,对吧?”

  “那可不好说。”你故意唱反调。

  哈利笑了出来,没去反驳你的话:“所以后来罗恩和我一起谈这个事的时候我一开始是有点生气的,但我想了想如果是你的话,就算了。因为换做是我,你肯定也会毫不犹豫。”

  你对哈利把你琢磨地一干二净显得你很白痴一样这件事不爽,于是故意找茬道:“好啊,你和罗恩说我坏话!”

  “啊,不是!”他慌张地摆了摆手,然后又无奈地瞥了你一眼,“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故意哼了一声,不理他。


  哈利叹了一口气,然后决定把你的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他清了清嗓子:

  “前几天,我一直都没机会和你说上话,今天终于和你碰上了。”

  你转过头来看着哈利,静静等待着他的下文。

  哈利张了张嘴又闭上,又张了张嘴,好像他要问的是什么很难以启齿的事一样:

  “你和罗恩的哥哥是怎么回事?就是,umm,就是那天那条领带。”

  你:!!!


  “那条,那条领带啊。”你脸色看起来扭曲极了,“你要听实话,还是假话。”

  哈利:?


  “当然是实话。”


  你心里想了想,反正霍格莫德密道哈利迟早会知道的,而且韦斯莱双胞胎在原著里对哈利的态度也不是一般的好,如果让他知道应该没什么。


  “那我接下来说的一定是实话,但你要保证不说出去。”

  哈利看着你严肃的面容,心里莫名地咯噔了一下,他总觉得你接下来说的话可能不会是让他开心的话。

  “你说吧,我和你保证一定不会告诉别人的。”

  “罗恩也不行。”

  “嗯嗯,罗恩也不行。”

  罗恩:哈利,你明明屁股都是歪向我的。


       ★·Magical Me


  “其实,罗恩也可以的。但是我不知道韦斯莱双胞胎知道罗恩知道这件事后会不会来找我麻烦。”你皱了皱眉,“就是那天我上完黑魔法防御课后,刚好碰到了要从密道去霍格莫德的韦斯莱双胞胎。”

  “霍格莫德你知道吗?我觉得我问了个很傻的问题,你肯定不知道。”你没等哈利回答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霍格莫德是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附近的一个纯巫师村落,是英国唯一一个全是巫师没有麻瓜的村落。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相信我,你也一定会喜欢的。不过,我觉得他比不上躺在家里看一天电视就是了。”

  “你肯定很奇怪这么好的一个地方为什么要偷偷去吧?我感觉我又问了个很白痴的问题,显而易见的,我们在校期间也去不了别的地方吧。”你懊恼的拍了拍脑袋,“不过,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霍格沃茨规定了这里的学生只有满三年级了,才可以在特定的周六去那里。”

  “这么说,你应该懂了吧。”你接过了小精灵递给你的打包好的一份奶油炖意面,并对他笑了一下。接受到你的笑容,小精灵马上落荒而逃了

  哈利看了看你和小精灵,然后说道:“所以你的意思是,乔治和弗雷德在不是星期六的时候通过密道去了霍格莫德村?然后刚好被你撞见了?”

  “对,然后他们就逼我和他们也一起去,免得我告密。”

  “但是苍天可鉴啊!梅林在上!我看到他们哪还敢告密啊,我躲都还来不及呢,谁想和他们又扯上什么奇奇怪怪的八卦啊!”

  哈利被你的样子逗笑了,心里莫名松了一口气,语气也轻快了起来:“其实他们人很好的,对哈哈哈哈哈。”

  “也许吧,随便了,别笑了!”

  “抱歉抱歉,所以你后来和他们一起去了霍格莫德?”

  “被绑着去的!”你抓了抓头发,“我们通过密道过去,然后在出口脱了校袍,摘了领带。因为他们说不能让别人认出来我们是霍格沃茨的学生。”

  “但是你知道吗!他们进去谁都认识他们!我服了,那这脱和没脱有什么区别???”

  “哈哈哈哈哈哈,听着像是弗雷德和乔治会做的事。”

  “后面的事我就不细说了,反正说到这你可能也猜到了吧。出来的时候太急,我领带就忘记拿走了。”你接过了家养小精灵递过来的另一份奶油炖意面递给了哈利,“看来好像只有这个了,本来还想让你选一下的。”

  “没事,我本来也不饿。”

  “你是在说我能吃吗!我今天中午到下午可是一顿都还没吃!”

  “??我没有那个意思?”

      “?但是如果你很饿一份吃不饱的话,我可以把我这份也给你??”

  你:哈利你真的没有在刻意激怒我嘛。


  “算了算了。”你重重叹了一口气。

  哈利:不敢怒也不敢言。


  “走吧走吧。”你拉了拉还傻站着的哈利的袍子,“再不走就宵禁了,你不会还想和费尔奇和他那只猫亡命生死追逐吧?”

  “哦。”哈利默默提起了他那份奶油炖意面,看向了你,“你真的不要吗?其实我晚饭吃得很多,现在一点都不饿的,你一天没吃了吧?一份够吗?真的不要吗?”

  你:…..救世主你的人设其实是天然黑吧。


  “走吧。”你:微笑.jpg

  哈利:背后一凉。


  就在你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最早那个因为你一句谢谢而倒下的小精灵跑了过来,递给了你一小份火鸡:

  “韦恩刚刚听见这位小先生说这位小小姐似乎吃不饱,这是刚刚韦恩赶制出来的,希望小小姐能收下。”他纠结地扭着他的双脚,然后闪着大大的眼睛盯着你,一脸希冀的模样。

  “这个我知道,这是我们格兰芬多餐桌上经常有的限定火鸡,这个很好吃的!”哈利惊呼道。

  你接过了火鸡,对小精灵笑了下,然后凉凉地看了哈利一眼。

  哈利:?我又说错什么了?


  出了厨房后,哈利本来想送你回休息室,你告诉他,已经宵禁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又在七楼,让他先走。

  哈利大概是想了想那天晚上生死时速的遭遇,觉得你说的对,然后和你互相道了晚安后,在楼梯口看着你去了地下后就离开了。

  回到休息室后,你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其他小伙伴们。


  潘西一言不合地又冲上来抱住了你:“怎么这么晚,我听德拉科说你去图书馆了?”

  你把潘西扒拉了下来:“去查一些东西了。”

  你往休息室的沙发走去,然后看到了正围坐在一起下巫师旗的德拉科,诺特,扎比尼和达芙妮。

  你把火鸡直接往棋盘上一放。

  “你压到我的马了。”德拉科用他那刺耳的还没有发育完全的声音叫道。

  “没事,反正因为你我们也赢不了。”诺特往后靠。

  “哪有!我本来还要靠那匹马吃他们的兵的!”德拉科回过头来对着诺特狡辩。

  “嗯嗯,你说的对。”达芙妮坐在扎比尼旁边敷衍的点头。

  “所以,大半夜的你从哪里搞到的这只鸡?”扎比尼打开了你的包装袋,看着你的那份小火鸡啧啧称奇。

  


评论(1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